我只想一心一意热爱这颗小星球。

Silver Linings - Leo Kalyan

看到了一个提问,我想这样回答也许更郑重和礼貌一些,就在登录LOF前我刚刚写了这么两点点。


1.

“其实你不用赶来接我,Natasha那边需要人帮忙。”

话未说完防寒面罩已被对方拽开,暖洋洋的嘴唇贴上来结结实实亲上去。呼吸烘得睫毛上的霜化开了,细小水珠润进织物里悠忽不见,他们额头相抵轻轻蹭着,一时间谁也舍不得分开。

 “还想说不用么?嗯?”Bucky蛊惑般地低声问,随即一松手指,带弹性的面罩啪地回归原位。Steve捂住鼻子啼笑皆非,恶作剧实施者则朗声笑起来转身去灭掉篝火。


2.

“他在那里,我知道。” 

“没有理由?”

“不需要。”

Natasha注意地凝视着他,点一点头,用略带调侃的语气说:“这回就算了,下次给我点喝倒彩时间。”

“我生日是3月10日。”正在戴飞行头盔的Bucky忽然飞快地开口。

“看着我实现愿望吧,神仙教母。”



抱歉变成了年更,实话讲写同人是我生活里排在最后一位要做的事,但它总是存在的,没离开过。谢谢你还记得这个故事,所以,放心,我在:)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