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一心一意热爱这颗小星球。

for him. - Troye Sivan、Allday

夏季将至,我这里冰雪尚在。向所有曾经在这里驻足过,相信与我而言皆是身在南方的你们问安:)

过了将近九个月苦行僧生活,前些日子回归网路世界尝试上了下随缘,今天又在这里看到私信和留言,谢谢还有人记得在雪中扑腾的Steve,很感谢。

如果动念头写冬盾起初是因为一时兴起,现在这个慢悠悠的年更已经变成我时不时会想到的一个伙伴了。照以往的习惯,夏季我的活跃度应该能高一些,但年更的帽子恐怕是摘不掉了(笑)毕竟还是要先保证自己的经济状况,以便可以继续安静地生活下去。

将来再更新应该会先放番外,为了Bucky的腿毛,是的是的我也非常想念它(大笑)
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0 )